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获批医学电子仪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我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基地

[发表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委员会印发《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19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鄂发改高技[2019]305号),我校“医用电子仪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经过专家评审论证、现场核查、网上公示、信用审查等程序,被成功认定为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我校又增加一个省级科研平台,省级创新基地。这标志着学校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又登上了新的台阶。

医学电子仪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政府康养和大健康政策,围绕家庭健康和老龄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创新链、产品链、产业链和人才链,整体优化创新体系和发展环境;重点开发一批配置需求迫切、市场容量大、临床价值突出的家用医用电子仪器装备和创新产品,提升我省医疗器械产业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