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支部召开第3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3月教工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邢国泉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党内监督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贯要求,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面落实党内监督,是一项重大任务,它承载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也承载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铁血意志。要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卢曙中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6个团组的审议讨论,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从阐明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重要意义,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到谋划乡村全面振兴,要求“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改革发展定向导航,为人大代表更好履职指明方向,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学习了讲话精神,大家切实体会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勃勃生机,我们更要紧跟步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

会上还部署了教工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要重点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活动实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等党建项目纳入计划,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强调大家要广泛下载和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支部将及时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