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支部召开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工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需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开展工作新篇章。

邢国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去年党支部在领导和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开展了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其中包括一次参观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进行“红色祭扫”等活动。虽然党建活动有序开展,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较单一,不够鲜活,今后需群策群力一起丰富党组织生活,增强学习。

每位党员同志都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同时结合工作实践和岗位职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敏同志、卢曙中同志对支部党建提出了很多切实有益的意见与建议:教工党员应在工作中突出特长,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规范管理,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推动教育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