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12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宣读处分文件,邢国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卢曙中同志讲授微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郑敏同志部署党建年度考核工作之一----述评考。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员干部的选拔原则、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了纪律处分的运用规则。卢曙中同志在党课中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强调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要求,谈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的感想,改革开放40周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鞭策我们沿着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终将会实现。郑敏同志结合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品德、行为等给出了新的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