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9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8年09月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下半年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加深了对党的中央组织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郑敏同志讲党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我们党员教师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如何教育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祖国未来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为龚惠红同志过“政治生日”,该同志就如何建设好家庭的同时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谈了感想;李建雄同志述学述做,谈了自己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认为自己对周围环境的关注度不够、和学生的交流方式还需要改善、需要克服自身的惰性;卢曙中同志详细阐述了“十进十建”活动,并根据实际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推进了“十进十建”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