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5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

2017年05月18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党的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第九章“对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和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交党费;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事迹;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活动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余维领读,全体党员胸带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感悟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坚定前进的信念。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第九章“对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和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缴纳党费。全体党员纷纷主动缴纳了五月份的党费。我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按时、足额、主动交纳党费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把每月交纳党费当成一件严肃的事,以此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肩负的职责。

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事迹。由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张玉霞同志传达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事迹,全体党员被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而深深感动。

传达学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活动精神。总支副书记魏学胜同志传达了学习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调研的通知。魏学胜强调,本次大调研是学校党委根据省委常委会第218次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同志指示要求作出的慎重安排,是学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确保学校应急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对待调研工作,确保“五级五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