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6“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19:00时,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以“讲规矩,做规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教6-302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纪委监察处金建中副处长和黄红主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副院长洪俊田,副院长李义兵,以及医工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我院各个班级的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有的从当前社会上的一些现象出发,有的从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出发,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遵守规矩和规范的重要性。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倾力演讲,不管是大一的小鲜肉们,还是大二乃至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不仅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听觉美宴,还阐述了生活中的哲理,令人获益匪浅!其中还穿插了应邀而来的老师们所做的演讲,更是给人启发!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整个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院从同学到老师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党员教师和学生的规范意识、规矩意识,让“讲规矩、做规范”成为全院师生工作和学习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