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从关心新生学习生活入手,深入寝室、课堂深入开展访谈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2015级新生军训结束后,正式上课的第一周,为了及时了解新生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新生尽快渡过大学生活的适应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针对2015级新生重点开展了访谈活动。

10月12日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工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对2015级45个男女生寝室进行了逐一走访。新生开课第一周,分管学工副院长、教学办负责人及教学团队负责人开展了进教室、实验室随堂听课和课堂随访。

通过访谈,全面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做好记录,以便改进工作,对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以便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访谈工作深入实际,突出重点,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关爱,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创建起到一定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