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庆“七一”,缅怀先烈,香城义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6月28日,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30人,前往通城县塘湖镇白水崖革命烈士墓开展庆“七一”缅怀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开展“香城义工,红色情怀”活动。

早上七点半,30名党员师生头戴湖北科技学院义工小红帽,着正装从东门出发,直奔通城县塘湖镇白水崖革命烈士纪念碑、通城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鄂南革命死烈士纪念馆,在这里,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思想灵魂得到了净化。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开展烈士陵园清洁卫生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香城义工,红色情怀。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O一五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