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131421的恩师

[发表时间]:2014-09-18 [浏览次数]:

走进大学校园已经一年有余了,回想起所有我认识的大学老师,有的是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学者老师,有的是风趣幽默和学生打成一片的年轻老师。每一位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的岁月,照亮了学生的未来。他们教给学生的不仅是仅是知识,还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老师中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最喜欢的是我们的辅导老师殷老师。

老师的言谈里,我们看到了大学的丰富多彩,也了解了我们的任务,明确了方向,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老师是领路人,给我们开启了大学之门。

殷老师的性格很好,温文尔雅,平易近人,对我们很关心,我们都很喜欢他,开学初申请助学贷款,老师为我们跑前跑后,终于为我们多申请几个名额。平时我们有什么困难他都会帮我们解决,没次开班会他都会给我们注入一些积极向上的思想,他要求我们在课后有时间多看一些优秀的影视作品和文学作品,而且一个学期他总会鼓励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举办一些活动,一起出去游玩,他总是教导我们个人荣誉不重要,同学之间要互相关爱,互相扶持才最重要,所以他让我们每个人都有当班干部的机会,给了我们每个人锻炼自己的能力。

时间的证明了我的记忆,岁月给予我了几分成熟与稳重。在这其间我所得到了这许许多多,我衷心的感谢我的恩师。给我的不仅是学术的知识,还有做人的方略。他的个人魅力不是从他华丽的衣着上闪现,而是在他的学识与风度上焕发光彩。有些事情给我的记忆是难以磨灭的,也不是仅用一个谢谢能够表达我对老师的深厚感情,今天借此机会我想表达我内心的想法。一年的时间,我经历的很多,也成长很多,不过我的进步很多都是在他的引领下。我诚然是个木讷的学生,但是我想用自己的手,用朴实文字去写一篇文章:致我敬爱的老师(殷海),感谢有你陪伴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影像技术13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