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带动非党员在卫校小区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清扫了卫校小区内的一些杂物、垃圾和灰尘,使小区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为在该小区内居住的居民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降低了疾病传播风险,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卫校小区进行卫生清扫

2020年6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次毕业生座谈会。首先,卢曙中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接下来,郑敏同志询问了毕业生对实习、考研、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情况和体会。毕业生们各抒己见,谈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不足,考研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标准,对目前教学和课程设置的改进意见,找工作的情况,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愿,希望他们能愉快地、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在座的教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们发言,针对部分问题和学生开展讨论,气氛活跃。这次毕业生座谈会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有利于了解学生在大学四年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对院部的后续发展有参考意义。

                                           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