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5月份主题当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生物医学工程院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会议中,卢曙中同志领学了“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坚持以民为本、生命至上、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始终秉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既对本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全人类的大考面前,习近平主席发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的全球倡议,传递了中国态度,彰显了大国担当。卢曙中同志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党支部的纪律问题,增强学习紧迫感,防止精神懈怠。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学校东区学生宿舍后面老门球场和老网球场及周边,进行卫生清扫,为营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