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20209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彭微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通过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党员同志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付出更加艰巨的努力。布置了会后需要自学的内容,学习之后需要写心得体会。号召本支部全体党员带头践行“光盘行动”。

卢曙中同志讲廉政党课,带领大家深化党纪法规学习,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并报《中共咸宁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再次强调了党员同志应守的底线,结合党员同志们的工作性质详细讲解了可以开展的活动和不可以开展的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心中有数。

了解党员同志们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社区,解决社会问题,满足社区居民的社会需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