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11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争做学思践悟表率”开展。

卢曙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精神中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党、政府、军队,向志愿军们表示衷心的问候、感谢和怀念。卢曙中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抗美援朝的起因、交战双方力量悬殊的对比、国家和志愿军们付出的代价、对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所做的贡献、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及今天的我们应该如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激励着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为祖国的强盛添砖加瓦。

彭微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得到了肯定。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通过学习,对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12项重要举措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检查网络学习时长、强国学习积分、学习记录。推动党员社区下沉工作,并强调纪律问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来到学府社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党员同志们将社区中的杂乱物品清扫干净了,整个社区看起来干净整洁,使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同时,增强了教师和学生的文明卫生意识、提高了师生讲卫生的自觉性。

 

卫生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