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卢曙中同志领学《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法治工作的特点与规律、扎实推进高校法治工作任务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列举了高校反腐败的一些案例,汇报了教育部来学校巡查的结果,并根据检查结果对本院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提出了新的建议。

彭微同志进行教工支部年度党建总结。总结了在特殊的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党员同志下沉到社区党支部的情况和所发挥的作用、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集中做好事活动的情况、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和新党员的引进工作等等。并提出了教工支部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

布置党员同志们的自学任务和党建考评准备工作,并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对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慰问对象情况摸排。党内数据统计工作的安排,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