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彭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研学与主题相关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员同志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要有清风正气,把工作真正做到实处;要关注乡村振兴;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卢曙中同志领学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结合生活中的种种现象列举了宗教信仰中的一些错误行为和思想,详细阐明了共产党员同志不能信仰宗教的原因,并介绍了共产党员该如何正确对待宗教信仰。

党员同志们集体研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讨论了该如何遵守法规。

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卢曙中同志对2020年党员干部下沉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强调了该工作的重要性和需要达到的效果,以及党员同志们必须要学习的政治理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