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04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卢曙中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及详细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了近期可以实现的事项。围绕《79号院接驳天然气事项》,讨论如何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科学地为师生办实事,针对目前师生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彭微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一节“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的形成,辛亥革命的始末、取得的成功和失败之处,受到了一定的启发。

彭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体研学与主题相关的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以及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使党员同志们提高警惕,能够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结束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前往学府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清扫社区中的垃圾和一些杂物,使社区居民居住生活的环境清洁卫生,美化了社区环境,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也培养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学府社区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