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学党史强担当,办实事惠民生”展开。

彭微同志领学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有新进步,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要利用科技推进乡村振兴。要保护生态,改善生态环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要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均衡布局优质医疗资源,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卢曙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列举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我们身边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及引起的财产损失、身心伤害、和对职业生涯带来的影响,学校对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教职工采取的惩罚措施等。呼吁党员同志们要提高警惕,远离诈骗,要树牢勤劳致富意识,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切“小投入大回报”的伎俩都是骗人的,心中有实干之念,脚下有奋斗之行,脑中无侥幸之想,思想的堤坝越筑越牢,电信网络诈骗便无处可钻。

探讨如何利用红色资源,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及如何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好的都参与到讲党课和学党史中。

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之“大讨论”有关任务,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