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信诈骗要警惕,接种疫苗要积极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电信诈骗要警惕,接种疫苗要积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宣讲活动积极展开

2021年5月20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工楼4栋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强担当,办实事惠民生”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为主的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后,支部决定开展以“电信诈骗要警惕,接种疫苗要积极”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实践宣讲活动。

                                      图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乐建兵领学

秉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所学到的《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及会议中关于“帮助身边群众了解疫苗接种科学信息,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本院18名预备党员下沉至院系各个班级和寝室为身边的同学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注意事项的宣讲和新冠疫苗接种的动员工作及问题疑惑的解答。各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图为部分预备党员在教室及寝室宣讲

通过本次宣讲实践活动,不仅使本院同学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明确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同时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18名预备党员切身的理解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义,增强了作为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学党史,办实事,医工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