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20229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奋斗献礼二十大”开展。

彭微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面对巨大风险挑战,我们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厚植家国情怀,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争先,不断提高育人效益。我们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服务大局,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要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但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可能,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又抓住短板弱项来重点推进,不能脱离实际硬干。“民富国强,众安道泰。”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张玉霞同志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从五个方面十二项活动来深化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彭微同志继续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并列举了办实事的例子,给同志们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