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20221124日,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

彭微同志讲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5年的工作和对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令人震撼,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党员同志们生在春风里长在国旗下,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彭微同志领学“学习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我们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始终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我们将同各国人民一道,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世界发展,持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党员同志们学习并扫码自测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如何用丰富的手段和载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员同志们的宗教信仰问题,再次鼓励党员同志们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