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

20221227日,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大收官””开展。

阮若林同志讲党课《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从七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包括: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未来5年的风险挑战和必由之路。10年来,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们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为培养符合国家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而努力。

阮若林同志强调要做好二十大辅导读物的学习,并给出了需要学习的资料。信仰宗教的群众和不信仰宗教的群众根本利益是一致的,我们要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要做好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总结。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