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工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人事部下发的《2024年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文件要求,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组织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


专题学习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内容为:要闻《记者观察丨警惕违规兼职取酬新动向》、《记者观察 | 两头占必然两头空 莫当“两栖干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视频《这些违规兼职取酬行为不能有!》。学习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阮若林强调党员干部要忠于职守,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杜绝因为兼职影响应履行工作职责的问题发生。


供稿 | 彭 微 审核 | 阮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