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表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晚19:30,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2018年度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三402举行。

本期培训班两院共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120人。培训期间,学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新修订)党章的概念、发展历程、总纲、“中共湖北革命历史及成功经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入党程序”等八场课堂教学,集中观看了《辉煌中国》电教片,在理论学习和电化教学的基础上,各组举行座谈会,结合自身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端正入党动机。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同志主持结业典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曙中同志、学生支部书记陈红义、乐建兵、组织委员陈敏等同志到会。吴志杰同志宣读了《关于楚小亚等12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学院代表朱敏、胡欣欣进行了发言。她们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进入党校学习,不仅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它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她们深知做为学员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理论学习和素质培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我们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曙中同志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学习, 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 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积极争取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

结业仪式上还表彰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院。杨时林书记为楚小亚等12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