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友王知龙与学生交流

[发表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北京弘泰嘉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6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校友王知龙一行于5月4号、5号与学校签订了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计划,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5月4号晚上7:30,在6-302教室,校友王知龙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他谈到如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梦想。他特别引用了马云的一句话,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二,坚持。没有实实在在的坚持,没有韧劲和耐力,梦想就是一句空话,就是幻想。三,了解行业及社会状况。青年学生,学弟学妹有理想有抱负是应该的,也是值得推荐的。实现理想和抱负,实现人生价值一定要顺应时代背景,立足社会现状。了解行业发展态势,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四,介绍弘泰嘉业公司的企业文化,愿景:尊重生命,让每一个公民享有公平医疗的权利。价值观:诚信 专业 激情 创新。五,应聘礼仪,作为学长和企业管理者给同学们谈到在应聘时应当注意的礼仪与技巧。

04届校友郭幼君作为学姐也给学弟学妹介绍了毕业后对生活和工作的一些感悟。

学长学姐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谈话与交流让聆听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