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做专业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晚7点整,在教6-302,校友李守锋、李淑珍给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医学仪器方向、医学物理方向)14级和15级学生做了专业教育讲座。

校友李守锋,我院2007届毕业生供职于深圳安健医疗器械公司,现任总裁助理,华中区域总经理。校友李淑珍,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解放军161医院设备科。

讲座中,李守锋讲到中国梦与个人梦想的关系,生物医学工程在民生保障、经济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生物医学工程行业现状及法阵前景,专业人才与成功成才所需要的价值观念、态度、素养、只是和领导力。李淑珍谈到了她所在年级同学就业的数据和情况,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女生的就业状况和认识,以刚毕业学姐的身份对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实习,找工作等的感受进行了分享。

报告后,他们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比如考研、就业、如何提高竞争力,如何增强专业能力一一作了回答。

我院院长郑敏,副院长洪俊田,学工班主任乐建兵,辅导员郭幸语,班主任殷海,严瑜也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