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5-01-22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5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于教3-40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除了庆贺新年的到来,也对2015年度全院学生在学习、创新创业、文明寝室创建、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高远书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洪俊田、副院长李义兵、副院长阮若林及各班主任和老师代表。

一段激情的开场舞后,郑院长进行了元旦致辞,她对2015年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进行了展望,并预祝全体老师学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表彰大会对2015年我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创新创业标兵、文明寝室等进行了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娄潇方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发言。本次晚会有激情的街舞、幽默的小品、甜美的歌曲、快乐的游戏等等。全体老师学生欢聚一堂,欣赏2015级新生精心编排的节目。

最后,全体学生会干部组织了大合唱,合唱表达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晚会结束后全体演员和领导、老师进行合影,在歌声、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元旦晚会暨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