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年级各班召开端正考风 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着力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在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8、19及20级各班级于11月29日晚组织开展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周日晚上七点开展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刘明龙同学主持,乐建兵老师指导。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面临课程学习时间紧迫、复习时间短等问题。乐老师强调,要抓住碎片时间复习,知识点落实了,考试就不会慌张,更不要因为考试就丢了人最基本的美德——诚信。

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陈敏老师和19级班长带领19级全体同学召开会议。会议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考试积极性。让同学们快速进入复习模式,共同努力,以高昂斗志迎接考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