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宝”团队喜获第十一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

[发表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8日,由湖北科技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医工院杨启航、李洋兵、饶欣悦、罗永思、饶欣悦五名学子在指导老师叶华山博士的带领下参加主赛道初创组比赛项目,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获得了评分第三(银奖)的成绩。此前,“医宝”团队已取得了全国大学生三创挑战赛校级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的佳绩。

“医宝”项目是在叶华山博士的指导下,于今年年初开始筹建,由医工院学生实验室成员组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旨在打造一个口碑良好的“医宝”品牌,以全民健康需求为中心,向家庭提供安全贴心的医疗康养服务和产品。项目围绕大健康,依托云计算、健康大数据,提供家庭面对面会诊等在线医疗服务。其创业理念是:为家庭健康和居家养老保驾护航。重点打造社区医生和家庭医生组建的自营医师团队,能够解决学校临床、医工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目前“医宝”团队已入驻咸宁市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助力于咸宁市大健康体系管理平台的开发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