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39日晚上7点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和民主评议会议,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4人、学生党员35人参与会议,部分在外实习党员56人以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组织了党员学习研讨,做实“+”的文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教师和学生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乐建兵、陈敏等老师分析了自己2022年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起好带头作用。郭才伟、肖晨露等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进行自我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江伟书记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以党的宗旨与全体参会党员共勉,要求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同学服务

 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