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逐梦迎新季 再启新征程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喜迎新年到来,为表彰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子,激励广大同学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拼搏再创佳绩。20231227日晚,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逐梦迎新季 再启新征程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阮若林,院长徐四六、党委副书记江伟、副院长杨时骐出席本次活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老师、辅导员及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

院长徐四六为晚会致辞,总结了2023医工学院在教育教学、志愿服务、科研竞赛、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党委书记阮若林宣读2023年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

晚会共有12个节目,唱歌、舞蹈、相声、乐队演唱……以及校友祝福视频,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晚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结束。

过去的一年,我们努力奋斗,辛勤筑梦;而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放飞青春理想,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