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焦新学期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

[发表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根据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学风建设,对打造“学在湖科”良好学风,提出了全新的工作方案。

学工办主任乐建兵围绕学风建设、教育管理、毕业生注意事项、心理普查、安全风险排查等开学各项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为响应学校打造“学在湖科”良好学风的号召,乐建兵进行了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并强调:逐步推进学院领导、班主任与辅导员、学生干部三级课堂巡查制度,狠抓课堂纪律、规范课堂礼仪;明确班主任学风建设职责,树立“我的班级我建设,我的班级我督促”的责任;建立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学风帮扶机制,打造互助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榜样评比活动,制定“优学风班级学风寝室、“最美笔记达人等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全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为抓手,高质高效做好学业指导,夯实学风建设根基,在全院营造“学在湖科”的优良学风。要精准精细做好就业指导,更好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助力重点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快乐生活。(通讯员/周皎石 审核/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