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314,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学院年终考核指标体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教学质量进行深入研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阮若林、院长徐四六、党委副书记江伟、副院长杨时骐、副院长余维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徐四六主持会议。

E715

会议现场

阮若林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院在诸多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他对学院党建的工作安排和方式方法作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各部门结合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并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江伟、杨时骐和余维分别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徐四六布置了学院春季的具体工作,并指出本次会议围绕学院年终考核指标体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本科教学质量等重要议题深入研讨交流、汇集意见建议,对于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具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供稿 | 张蜜琳

编辑 | 张蜜琳

审核 | 阮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