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30,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与会议的有乐老师、陈敏老师、16级团委学生会优秀成员以及17、18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乐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乐老师便宣读了2018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和优秀成员名单,由陈敏老师给优秀成员颁奖,颁奖后陈敏老师和乐老师与全体优秀成员合照并鼓励17、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向他们学习,争先创优。

颁奖完后便是16级优秀代表郑钧元学长讲话,学长主要给17、18级提了四点建议,关于要做、该做、能做、想做的事,学长讲完后,便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梁志欣发言,梁志欣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这一年所经历的事情,学会的事情,也讲述了接下来一年里对学生会的展望。乐老师最后对他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建议18级干事向16、17级学长学姐学习。

紧接着便是陈敏老师讲话,陈敏考试总结了许多,主要分为感谢,信任和寄望三部分,陈敏老师首先对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工作中所做出的付出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学生会是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同学们之前的很多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有前辈们的指点以及自身的努力,各项工作也会做得很好,最后表达了自己的对学生会将来的寄望,陈敏老师建议学生会每个成员要有条理地处理好各项工作,学会做人做事,在工作中学习、感悟和成长。

陈敏老师总结完后,乐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加强对自己的认识,做好牺牲的准备;第二,要求学生成员会加强学习,学习是指学好专业知识以及在学生会中的工作方法;第三,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加强团结,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第四,要求学生会成员加强实干,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第五,要求加强宣传,比如校报、校园网、院微信公众号等等;第六,要求学生会成员加强创新,明年一定要办好科技文化节;最后要求每个人争创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办事优秀、为院争优秀)

最后,乐老师询问大家是否有问题,组织部付紫怡便勇敢站出来发表了自己今天的感受,16级学长王耀乐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大会上乐老师和陈敏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给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好好学习,努力为学生会做出贡献,争取为学生会,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