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给予青春更多可能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3月31日19:00,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大厅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07届优秀毕业生、北京谊安医疗营销湖北区经理李小鹏主讲,谊安医疗国内运营总监王玉、谊安医疗国内运营经理朱玉亭、学工办主任乐建兵老师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说明: QQ图片20210331202107

                                           图为各年级学生认真听讲

交流会由一则短视频拉开帷幕。随后乐建兵老师对今晚的交流会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对今晚出席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2007届优秀校友李小鹏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向大家介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和发展。

说明: QQ图片20210331202100

                                            图为乐建兵老师讲话

在交流会上,谊安医疗国内运营总监王玉向各位同学介绍谊安医疗公司的发展和现状,携手“谊”起走,“安”利新未来;并从不同方向分析大学生毕业后该如何正确选择自己的未来,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说明: QQ图片20210331202040

                             图为谊安医疗国内运营总监王玉向各位同学介绍谊安医疗公司

接着,由2007届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在交流会上,李小鹏学长回忆起了自己在大学的点点滴滴,分别从“站在大学看未来,别让迷茫扎了根”和“大学应修好哪些课”两个主题,结合亲身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他所认为的大学和工作岗位。

而后,李小鹏学长叮嘱各位同学,大学期间应好好地利用图书馆和互联网,要在大学好好准备,充实自己。随即,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李小鹏学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将“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要有年轻的心,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句话送给在场的同学。

说明: QQ图片20210331202035

                               图为07届优秀毕业生、谊安医疗营销湖北区经理李小鹏系讲话

最后,谊安医疗国内运营经理朱玉亭也向同学们分享到李小鹏学长的工作状况,并简单介绍了在2020年中谊安医疗营销湖北区的年营销量;并告诫同学们在人生路上,对未来的准备和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它会影响着一个人的人生。

说明: QQ图片20210331202014

                                        图为谊安医疗国内运营经理朱玉亭讲话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毕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做好准备,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