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11月2日,咸宁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会议在咸宁温泉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医学工程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日,咸宁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第二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咸宁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副秘书、常务委员,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当选主任委员。

11月2日,召开咸宁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2019年学术会议,咸宁市中心医院陈雄院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医学工程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珍惜岗位、崇尚科学、勇于担当、亲情服务、努力攀登新时代医学工程高峰,不断谱写新时代医学工程辉煌,服务于临床。

会议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勤岚教授、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胡世辉教授、中部战区总医院郑小溪博士,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及科研创新》、《临床工程学科及医院设备管理》、《医学计量和质量控制工作生物实践与探索》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会后进行了咸宁市医工内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