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调研实习就业教科研基地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实训就业教科研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26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卢曙中书记及殷海老师一行3人到联影医疗武汉总部基地,协和医院肿瘤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210426_095015.jpg

                                            走访联影医疗武汉总部基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619436994606.jpg

                                                走访协和医院肿瘤中心

在实习基地走访过程中,郑敏院长及卢曙中书记对基地的建设情况,实习学生安排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基地负责人交流了横向项目意向,实习学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深入合作等问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619436910951.jpg

                                          参观武汉联影医疗武汉总部基地展览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mmexport1619437051099.jpg

                                                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为促进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