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温泉校区第二教学楼2-507,2-508,2-509,2-510,2-512教室举行。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有125人,分5组进行现场汇报。毕业生们通过展示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原因、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甚至实物展示等环节阐述各自毕设的工作。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学生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

通过此次答辩,学生们收获颇丰,认识到做好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做好毕业论文的思路和方法,锻炼了同学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提升了自己的理论实践认知和动手能力。

                                                各小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