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18级、19级同学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5月16日晚19点,我院邀请了17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在6-302教室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第一位分享的是17级影像班的罗永思,她成功考上了中山大学,她主要分享了自己的数学,英语,政治以及专业的复习方式,告诉大家要以自己目标学校的真题为主,熟悉出题人出题方式和出题模式,这样才能得到更有效的提升。

第二位和第三位上台分享的分别是来自17级信息班的李紫婷和黄熙,他们分别考上了武汉的中国地质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李紫婷不仅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还告诉了我们要在学习之余多实践,参加比赛,丰富自己的经历,有助于复试时更出色。黄熙主要分享了如何择校的问题: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学校的考研竞争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

最后一位上台分享的是来自17级医工仪器班的汪奥奥,他分享了自己自己整个考研的心路历程,给学弟学妹很大的启发和鼓舞。虽然在他考研过程中经历了目标院校改选,但他还是以良好的成绩成功上岸,他面对考研突发状况积极应对,合理安排,他的这种心态值得同学们学习。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带去了满满干货,大家收益颇丰,在几位学长学姐的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学生们对考研如何择校,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问题都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