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展开。

教工支部书记彭微同志述职。总结了在特殊的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党员同志下沉到社区党支部的情况和所发挥的作用、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集中做好事活动的情况、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和新党员的引进工作等等。并提出了教工支部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

开展谈心谈话。卢曙中同志提出要加大教工支部党员的发展力度,支部活动要更具感染力和吸引力。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从开展活动的地点、活动的内容、参加活动的人员等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有创意的好想法。

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了党支部能及时解决内部问题,克服工作上的困难更好的发展,每名党员同志叙述了这一年来做的不够的地方, 以及在新的一年期望达到的目标,剖析深刻,感触颇多,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以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彭微同志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肯定了每位党员同志具体做出的成绩以及优点,并中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结合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实际说的很精辟。

卢曙中同志对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和工作融为一体,齐心协力,营造学习型党支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