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人民医院来我院做实习招聘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641938021\Image\C2C\Image1\970607948EF187273CDACF81FB214A9A.jpg

2021年6月17日下午3:30,湖北省人民医院于教6-302举行了实习招聘宣讲,参与会议的有湖北省人民医院的设备处副处长陈军、医修室负责人张斌、学工办主任乐建兵老师及18级医工专业全体学生。

湖北省人民医院的设备处副处长陈军、医修室负责人张斌在宣讲会上向18级医工专业学生介绍了湖北省人民医院的优势所在:雄厚的医师资源、优良的工作学习环境和过硬的医院基础设施,展示了医院所获的抗疫成就及贡献,向18医工的同学发出诚挚的实习邀请。

随后,18医工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面试,参与人数高达27人,之后在医工院院办5楼的会议厅内进行了最后一轮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