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谊安集团到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晚7:30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教6-302,生物医学工程与影像学院仪器班和信息班同聚一堂聆听谊安公司的招聘宣讲,同时来到我们学院的有从学院毕业的现在在公司上班的学长学姐们,乐建兵老师带领学生了解到贵公司。

谊安医疗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麻醉和呼吸医疗设备研发制造龙头企业,产品覆盖两大业务板块:一是麻醉和手术室解决方案;二是机械通气和呼吸病管理。在中国大陆,业务覆盖全部31个省级行政区域的各级医院,装机医疗机构一万多家,其中三级医院近八百家。朱女士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抗疫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让学生认识到贵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挽救生命尽心尽力,各个员工在大年初二因董事长的一通电话全员到达公司,企业的凝聚力令我们向往。

同时也有各个部门的HRBP为同学们介绍适合同学们专业的岗位,国内国外均有分布,相信同学们如果有心仪的职位,一定会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