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保证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学生在深入了解不同专业、不同方向优势与特点的基础上做好学业生涯规划,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29日19:00在教6-302举办了专业分流工作宣讲会、分方向培养工作宣讲会。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分方向培养工作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乐建兵、专业课老师范灼及殷海主讲;主讲教师重点向学生介绍了同一专业从大二下学年开始进行分方向培养的意义、目的,不同方向课程设置的体系、特点等情况。几位老师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各专业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就业(考研)形势、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接下来的专业选择和未来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今后专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个人学业的规划。乐建兵老师对同学们说:“希望同学们全面了解了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各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前景做到了心中有数,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同学们通过动员能够明确方向、清晰目标,对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努力成为各个专业的优秀人才。

说明: 7D9EB4E44B5474CD8BBDD600FFFF36BD

说明: BF04123A837441C6C3D0BAE2CD4455D9

说明: 25AD108D9065A3FABBC82EFE2E7F4B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