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学工、招就等有关部门开学初相关工作精神,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于214日上午9时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阮若林、副书记江伟、学工办主任乐建兵、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江伟主持。

 

会上,副书记江伟全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生返校后的学风建设、安全卫生教育、近期团的事务、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在开学初这一敏感时期学工队伍要严守学生安全底线,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建设一支高效精良的学生干部队伍,带动院部学生工作更好开展。院部辅导员就自己分工的板块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书记阮若林指出了开学初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院部学工队伍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力争高效高质量的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