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工与影像学院开展医用电子创新与实践实验室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点半至9点半,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医用电子创新与实践实验室动员会议在教6-302成功举行。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来自学院四个专业的近130名2022级2021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徐四六院长、医用电子仪器教研室刘毅飞老师、龚惠红老师、袁在贤老师、彭薇老师,学院今年新引进博士胡三明、邢君、吴迪和陈肖四位老师,及电气学院王远、饶乐梵和华成翰三位同学。动员会议由实验室负责人胡三明博士主持。

徐四六院长拟面向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低年级学生创建医用电子创新与实践实验室,旨在为学生搭建实践创新平台,系统培养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学生专业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培养学生的专业竞争力和社会就业竞争力,在学院营造优良的创新实践氛围。

动员会议上,徐院长和参会的各位老师及电气学院三位同学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和创新实践经验分享。徐院长告诫同学们务必要珍惜大学的时光、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徐院长说到学院将持续地为大家搭建科研创新实践平台、丰富平台实践创新设备,让每个学生都有实践锻炼的机会,也将号召学院全体专业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系统学习指导和技术支持、积极指导实验室同学参与挑战杯、互联网+及生物医学工程设计大学等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使学生们在实际的创新创业活动中得到锻炼

会议最后,实验室负责人胡三明做了此次动员会议的总结,并介绍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