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工影像学院领导带队参加2023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

[发表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以“医工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BME2023)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第十二届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亚太区医学和生物工程大会同期召开。大会规模空前,共有4100余名人士参会,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徐四六院长一行5人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主旨报告和分会场报告两个环节,共持续3天。19日全天为主旨报告,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拉斯克医学奖获得者、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等专家呈现了精彩纷呈且超高水准的报告。在20日和21日,会议设置17个专题论坛,18个分会场,以及多个项目路演和卫星会议,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结合本院各项建设需求,徐四六院长参会团队特别关注生物医学工程前沿如医学人工智能、智慧健康、生物医学工程教育、医疗器械全链条发展等热点问题的相关论坛。通过3天的紧密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更为后期本院各项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