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工影像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表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落实湖北科技学院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2023608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院部初赛

本次竞赛对象为全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11名教师,为工科组和医科组进行比拼我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教师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教学形式活泼多样,教学内容丰富前沿融入课程思政理念,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学院评委老师就参赛老师的现场表现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吴迪老师获得工科组第一名,汪雅琪老师获得医科组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所有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注重教学的完整性,内容与专业要结合,要将最新科研成果融入教学,进一步强化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为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