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讨论会

[发表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巧平按照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中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为了创新发展,培养更符合行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2024118组织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医工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讨会。

首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彭微分享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人才创新培养方式,分析了当前生物医学工程系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以及即将面临的困境,鼓励全系教师积极思考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献计献策,共同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团结奋进随后,智医系主任黎平国、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胡三明分别汇报了本系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方案。阮书记、徐院长及与会教师对各系汇报的方案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综合两系的实施方案及各领导、老师的意见,制定院部关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方案。



审稿人:杨时骐